符离_Fully

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停更,目前专注于三次元学业】

【凌李】他的猫「三」(猫化,李熏然日常作死之我会黑魔法你畏惧吗)

———————————————————————————

        自从得到了迷の表白之后,李熏然每天都很愉悦♂。

        凌远也很奇怪为什么别人家的猫都高傲得像公主,自家的却神经病得似脱缰的野马。

        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凌远给予李熏然浓浓的父爱。

        开玩笑啦自家儿子那么好看那么可爱那么萌,作为父亲简直不能更骄傲,怎么可能嫌弃呢对不对。

        于是李熏然和凌远每天卿卿我我,搂搂抱抱,蹭蹭亲亲。

        李熏然觉得再这么下去他就要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男神你别再摸我了我好想把你扑倒啊Σ(|||▽||| )。

        不能摸头!ヽ(‘⌒´メ)ノ

        不能捏爪子!<(`^´)>

        不能挑下巴!(›´ω`‹ )

        喵呜,更不能揉耳朵!

        然而每当凌远靠近时,李熏然就又会毫无形象地疯子一般凑上去求么么哒。

        凌远再也没像以前那样觉得这个家冷清了,因为他每天回家在接受了李熏然爱的表达之后就要跟在他后面收拾各种烂摊子。

        李熏然干的最多的蠢事大概就是太过于激动一头扎进面条碗里然后崩溃地僵在原地等着凌远来抱着他去洗白白。

        凌远很无奈,但痛并快乐着。

        说到洗澡,这可能是李熏然变成猫之后最最害怕的事情了。有可能是猫天性畏水,也有可能是因为被按在水里腿太短了所以总会喝一两口纯天然不经加工的自来水,总而言之,李熏然不喜欢洗澡。

        是非常不喜欢。

        反正现在是秋季嘛我又不是很脏QAQ关键是被男神摸遍全身很羞耻诶(/ω\)

        诶嘿嘿~

        日子就这样安稳地过了一个星期。

        李熏然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这样他就可以追到男神然后一起愉悦地生活了(*゚∀゚*)

        然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李熏然发现自己真的变回去了。

        李熏然感觉世界有点玄幻,他不敢相信地揉了揉自己的脸,然后愣愣地盯着自己的手呆了两秒钟,才终于可以确认自己是真的变回来了。

        噢~幸福来得太突然((o(´∀`)o))

        此时李熏然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啪啪响。

        嗯……先洗个澡,吃点东西,出门给爸妈和弟弟打个电话,然后就去勾搭男神(≧▽≦)

        打定了主意,李熏然立即付诸了行动。

        李熏然迈出了第一步。

        这是我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伪科学的一大步!

        李熏然迈出了第二步,李熏然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QAQ不…不会走路了!不怪我!一定是腿先动的手!

        难道要让他继续手脚并用在地上翻滚吗?!

        开玩笑诶,总不能让他这样去追男神吧?

        于是李熏然艰难地撑起身子顽强地挪进了浴室。

        面对镜子,李熏然像是被雷劈过一样,嘴长得可以塞下一个鸡蛋。

        [目瞪口呆.jpg]

        为什么……为什么猫耳朵还在qaq

        李熏然抖了抖耳朵,抬手捏了捏,手指传来的毛茸茸的触感冲击着他脆弱的神经。

        他突然想起了多年之前陪童年玩伴看过的一部动画片。

        鬼使神差一般,李熏然指着镜子里的自己叨叨了一句。

         “古……古娜拉黑暗之神!”

        然后一阵天旋地转。

        当清醒过来的时候李熏然发现自己又变回了猫而且还掉进了刚放好水的浴缸里。

        等到他精疲力尽地爬出来的时候,饶是以李熏然的好脾气也忍不住在心里问候了一下巴啦啦小魔仙的娘。

        李熏然日记: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

————————————————————————————

————爬上来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ヾ(*ΦωΦ)ノ写得开心~

————(*゚∀゚*)非常感谢您的阅读啦~晚安。

评论(19)

热度(132)